设定注意与本篇相同,看这里

此文注意:时间位于无剑正式成为审神者之后。

此番外中出场的为剑冢组,欢乐向,有吐槽

-------------------------------------------------------------

         现世中有少数灵力较强且知晓剑境、与器灵关系密切的人类。他们作为信使为器灵们提供现世与剑境之间的运输服务和现世的消息,作为交换,器灵也会提供剑境中有助于灵力提升的材料。因此对于能够自由出入剑境的器灵们而言,只要能找到这些人,在现世与剑境之间传递书信和邮递就不是件难事。

         这天,留守剑冢的木剑恰好收到了无剑的信件,并附赠了一只包裹。而恰好这天长时间外出的青光、紫薇和玄铁以及神雕都回到了剑冢。于是兄弟几人一起打开了信件,阅读起来。

-----------------------------------------------------------------------

致哥哥们,

         我的现世历练有意想不到的收获,认识了不少人类朋友,还认识了一群是从刀剑中诞生的付丧神伙伴哦。让我有些意外的是,我的人类朋友们都认识这些付丧神,而且关系都很好。虽然认识的人类远不如主人那样强大,但我注意到他们可以通过与付丧神一起生活与锻炼能够,然后共同进步,似乎比我之前的修炼更有意思。

目前我打算和新结识的朋友们一同修行,和人类与付丧神一起修炼。虽然修为上不一定有什么提高,但一定可以锻炼领导力和指挥能力的吧。

对了,我在现世用的名字是“筱雾”,好像挺受欢迎的样子。

 

无剑


备注:包裹中有放着特产,请尽早食用。

----------------------------------------------------------------- 

    “看来无剑的历练进行得不错嘛。”

    “付丧神?看来这场历练的范围挺广啊。”

    “不过在现世还是小心为好。”

    “哦,还寄特产回来了?”青光凑上前,伸出手抓住和信件一起寄到的包裹,然后在空中停了一秒,才拆了开来。

       包裹里的是一只木盒,打开一看,里面静静地躺着各种五颜六色造型精美的甜点。

       盒子中还放着一张纸条,上面写着:“东瀛特产的和果子,和茶一起食用味道更棒哦。”

    “小家伙很懂事嘛,有蛇胆吗?”神雕看着盒子中各种各样的团子与和果子,好奇地抓了一个咬了一口,“唉,不是啊。不过做工真漂亮啊。”

    “不愧是小无送的啊。”木剑真的端来了茶品尝起来。

    “哼,做得漂亮有什么用,主要还是看口味吧。”紫薇嘴上那么说,还是拿了一只放进嘴里嚼了嚼,“看来她眼光还算可以。”

    “造型和味道都很独特啊,比玄铁以前带回来的有意思多了。”

   “作为礼物还算合格吧。话说,你刚刚拆包裹的时候犹豫了一下吧。”

   “你居然注意到了啊。算了,不过是突然害怕突然跳出的蜘蛛什么的。”

    “想不到青光也有害怕的东西啊。”

    “这……毕竟小无常从玄铁那里收到奇怪的东西,要是被影响了可就不好了。”

    “也对,若是玄铁的,谁猜得到里面会是什么?”

    “还好还好,我们小妹的审美还是不错的。”

    “小无的眼光就是不一样啊。”木剑又拿了一块,附和道。

     你们怎么能这么偏心啊。被冷落在一旁的玄铁内心在哭泣,大家都是一家子,为什么待遇和态度差别那么大啊。

    “是啊,同样是一家子,为何对特产的理解有如此差异呢?”神雕有点同情地望着玄铁。

    对不起,玄铁,你的礼物被嫌弃,真的只是你的问题。

----------------------------------------------------------------------

P.S. 对不起,玄铁,但你送出的特产真的没刃会收

    码字时突然想到的,明明本篇还没进展到这里就发番外真的好吗……

      接下来可能没那么多时间码字了,三次元的事好多……


评论(3)
热度(51)
 
© 微风Man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