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谷箜篌卡池沉船+剧情卡关,心塞……

在网上看过剧情之后居然第一次对病娇角色有了好感【有无剑吹和颜值的加成

感觉无剑和幽谷从前应该是有见过面的

 有玻璃渣请注意

-------------------------------------------------------------------------

 

    无剑和幽谷曾经见过几次面,幽谷也为无剑演奏过几曲。

 

无剑视角:

    当时无剑年幼,很天真地评价对方为“漂亮的大哥哥”。

    虽然觉得幽谷的琴声“空灵但缺少情感”,但仍然很喜欢听他弹琴。

    也很关心幽谷箜篌。

    以为幽谷是剑魔的友人,对他有一定的尊敬之情。

    重生后记忆有所损伤,所以在无名山中见到幽谷箜篌时没有立刻想起对方是谁。

 

幽谷箜篌视角:

    幽谷箜篌被剑魔带回剑冢时认识了无剑,被无剑的温柔与天真所吸引,于是对这个小女孩产生了兴趣。

    起初试图用琴音控制无剑,结果被各种破解,逐渐对她有了复杂的感情。

    剑魔仙逝前,幽谷和其他无名山F4成员结为兄弟,然后一起隐于画卷中,等待宿命之人踏入画卷寻求解救剑境之法的时刻,却不曾想过无剑就是宿命之人。

    驻守无名山的漫长时光不断加深幽谷对无剑的思念,让他对无剑的情感逐渐扭曲,从最初的感兴趣变成了独占欲。

    无剑刚进入无名山的时候就认出了她,在震惊的同时也预见到她会打破自己的幻境。

    但在无剑真的通过试炼选择拯救剑境时,却仍然感到了失落与不甘。幽谷在无奈之余尊重了无剑的意志,为她指明道路。

    即便如此,依然奢望无剑能放下责任与他共度一生。

 

------------------------------------------------

QAQ感觉这是主线剧情中又一悲情CP


评论(4)
热度(5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微风Man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