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几天开始养蛙了,好可爱好治愈啊。

准备写个短篇,大概就4、5篇的样子

文中的青蛙比较自我,有点叛逆

-----------------------------------

X月O日  晴

今天我被领养了,告别了四处奔波的日子。

我是只爱旅行的青蛙,现在有了家自然可以安心很多,但并不意味着我会成为家里蹲。

她就是的监护人,不过我目前并不打算和她搞好关系。

我是只自由青蛙,为什么要随便喊别人妈妈啊。 

*

X月O日 阴

她对我很好,给我买了个小包。

不仅如此,她还给我买食物,帮我收拾包裹。

今天是我被收养后第一次出门,由于以前没有打包的习惯,只拿了司康饼就出门了。

等到下午肚子饿了才想起来回去。

到家时天已经黑了,本想着今天会不会又要饿着肚子觅食时,在桌子上看到了三明治,看来是她为我准备的。

怎么说呢,有人照顾的感觉似乎还不错。

*

X月O日  多云

她还不错,没有干涉我的生活。每天和我一起准备好包裹和食物之后,剩下的时间就由我自己安排了。

今天出行吸取了之前的教训,多带了一份食物。

准备拿出相机拍照的时候发现了块头巾,看来她给我准备的。

戴上头巾后的我意外地上镜。

她的眼光还不错嘛。

别、别以为对我好就可以和我搞好关系。

嗯,今天把这照片当明信片回去吧。

*

X月O日  多云

收到明信片的她似乎很高兴,夸我是个懂事的孩子。

哼,我只是担心照片放包里会折坏才把它做成明信片的,才不是寄给你的。

就算这样,我也很高兴你能和我分享旅行中的所见所闻。她这么回答。

意外地感觉脸有点发烫。

*

X月O日 大雨

昨天她给我买了野营帐篷,以后可以长期旅行了。

不过今天雨太大了,就先待家里吧。

嗯,今天就先做点攻略,看看有什么好玩的地方吧。

再削只铅笔好了,这样好随时记录行程。

---------------------------------------

佛系游戏自然要用佛系的心态对待,等自己收集的明信片多了再更新吧

评论(2)
热度(16)
 
© 微风Man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