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于三次元的学生党
称呼请随意(*^_^*)

兼职御主和寻梦人
佛系审神者和制作人
第五人格随意演算中

主要吃乙女向和BG向
实习中,更新不定期,全靠脑洞和缘分

【梦间集】不管是新年还是情人节送巧克力请谨慎

发现今年情人节在除夕前一天而产生的脑洞

乙女向,出场的为剑冢组,还有一只跑龙套的圣火令

----------------------------------------------------------------

农历新年将至,无剑在除夕这天回到了剑冢。

无剑:新年快乐哥哥们,我回来啦。

玄铁:新年快乐,小无。有什么见闻吗?

无剑:嗯嗯,有好多可以分享呢。对了,我昨天遇到圣火了,就是之前教我波斯语的朋友啦。对了还有和他一起拍的照片呢!(拿出照片)

青光:哦,拍得不错嘛。等等,他手上的是……巧克力?

紫薇:(不屑)哼,看样子你们关系不错啊。

无剑:是啊,他还邀请我跟他去波斯玩呢。(神往)不知道什么时候去比较好呢……

神雕:哈哈,小家伙也想出远门吗?不错不错。

玄铁:要是去了可别忘了带特产啊。

紫薇:就凭那小子和小无?别迷路了就好。

木剑:(指着照片上的圣火手中巧克力)那是你送的?

无剑:(点头)嗯。

玄铁:哈哈,这是小无的心上人吗?

无剑:(脸红)三哥别乱说啊!

木剑:(怒火)可恶!圣火这花心小子不仅敢勾引我妹妹,居然还想把她拐走!

无剑:(慌张)四哥也不要乱说啊!因为正好是情人节,我就正好配合节日气氛买了巧克力表示感谢啦。

木剑:(认真)真的?

无剑:(连忙点头)真的,我送他的只是义理巧克力!

木剑:(盯)你们没在交往?

无剑:(摇头)没有没有。

木剑:那去波斯的事?

无剑:我还没答应。

木剑:(气消)那就好。

青光:嘁,不就是送个巧克力嘛,有什么大惊小怪的。

无剑:(拿出昨天买的巧克力)对了哥哥们还有雕前辈,我也给你们买了。对不起路上耽搁了,(一一递出去)给。

神雕:(打开盒子嗅嗅)没有蛇胆味的吗?

青光:(有点疑惑)哦,多谢。

紫薇:(默默拿出一块巧克力含在嘴里)……味道还不错。

玄铁:谢谢小妹。                                                                                    

木剑:(假装嗔怒其实心里美滋滋)哼!要是哪个不要命的小子要是敢收下小无的本命巧克力,我绝不会放过他!


后记

青光:话说腊月二十九有互赠巧克力的习俗吗?

无剑:(扶额)我们说的是情人节啦!今年的正好在除夕前一天。

青光:原来如此……不对,情人节送礼物不就表示——

无剑:(无奈+脸红)都说了只是表示感谢啊!

-----------------------------------------------------

小剧场:

木剑对圣火展开攻击。

圣火:看我免疫攻击!

木剑:你不免疫绝杀!


评论
热度(93)

© 微风Man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