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呱呱带回来一堆特产好高兴啊

还有照片上终于出现其他小伙伴了^^

-----------------------------------------

X月O日    阴转多云

装满食物背着帐篷出门了,可以多玩一阵子了。

今天去了名古屋城,买了外郎和果子。

好甜好糯好有嚼劲,这和以前吃到的东西完全不同!

嗯,旅行真不错。

 

X月O日   阴

单独旅行其实最好了。

想去哪里就去哪里,想吃什么吃什么,没有任何束缚。

天快黑了,离下个目的地还远,还是赶紧搭好帐篷、早点休息吧。

帐篷的质量还真不错,顺便拍张搭帐篷的照片寄回去好了。

嗯嗯,看来本蛙的技术不错!一次搞定!

回去她看看我独立的一面,这样就不用被当成小孩子了。

 

X月O日   小雨

已经好几天没回家了呢。

这种四处游历的感觉让我想起了从前漂泊不定的生活

……还是先回家吧,旅行后不好好休息怎行。

路上多买点特产吧,回家后再想吃就没那么方便了。

给她也买了一份,毕竟自己出门的装备和经费都是她提供的,总得表示感谢吧。

 

X月O日   阴

原本背那么多东西就够累了,想着要快点回去就赶了夜路,结果居然迷路了。

幸好遇到了一只出来觅食的田鼠,为我指明了方向。

能遇到好心的伙伴太好了。

田鼠提到一家住得偏,没怎么见过相机。于是我为我们俩拍了照片,留下了他的地址,等照片一洗出来就给他寄过去吧。

 

X月O日   多云转晴

看到我回来后她一下子扑了上来,激动地给了我个大大的拥抱。

嗯,说是拥抱并不准确,只是把我捧在手心放在怀里蹭蹭而已。

“那么多天不回来都担心死了!”她这么说着,伸手准备摸我的头。

我立刻说有特产想转移话题,谁知她把我抱得更紧了。

她的脸凑那么近真不习惯。

不过这种感觉,并不讨厌。



评论
热度(4)
 
© 微风Man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