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以下内容为根据活动剧情产生的脑洞,有OOC

-----------------------------------------

1.

浮生:要过年了,我回中原看看,BOSS你呢?

木剑:我不回去

浮生:……为什么?

木剑:作为幕后BOSS,我要合理使用经费,不能把钱用在没用的地方,回家太花钱了。

(第二天)

浮生:(看着门口一堆新鲜食材)这么多食材都是你订购的?这就是你说的合理使用?

木剑:呵,是我买的又怎样?

浮生:你是boss你说什么都对。

木剑:听说你要回去看看,那就顺便把这些送到剑冢。

浮生:是。

木剑:无剑将离开剑冢几日,你就趁这段时间去送货吧。

浮生:……好。

木剑:给我尽快送达,确保食材绝对新鲜。

浮生:……知道了。

木剑:别被发现,也别让无剑知道是我送的。

浮生:……

          ……

        说到底你还是想回去啊。 

------------------------------

2.

(离开桃花岛之前)

无剑:如果我没来桃花岛,你岂不是要和玉箫打起来啊。

紫薇:哼,都谢过你了就别自以为是了。

无剑:你想家就直说嘛,一起回去不好吗?

紫薇:……我自己回去就好,谁让你还要绕路。

无剑:好吧,二哥有其他兄长的消息吗?

紫薇:谁知道。他们回不回家与我何干?

无剑:就算平时不怎么联系,过年也要聚一聚嘛。

紫薇:……哼。

无剑:你不是还特地准备了嘛。(指五株桃花)

紫薇:……

无剑:算了,如果遇到了能帮我叫他们回家吗?

紫薇:……看我心情。

无剑:(微笑)果然还是二哥最好了。 


-----------------------------------------------------------

P.S. 辛苦攒的7000+金叶子和4个浅思全沉了,只有白扇,一个五花都没出……

不过想到之前刀剑捞到了连续三次战扩未出货的不动之后,应该算是人品守恒……吧……

啊啊啊……什么时候能有圣火和紫薇啊……

评论(2)
热度(4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微风Man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