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以下内容有剧透

---------------------------------------------------

熬夜把活动打完了,剧情不错呢

    昆仑山冰雕大赛开赛,观众们表示看不懂两位参赛者的极简艺术,而唯一的评委是其中一位参赛者的头号迷弟……

    看到桃花岛的剧情部分,再想到原著,大家能那么开心地一起过年真不容易,这个糖好甜。

    紫薇出场的时候真的吓了一跳,完全没有料到他会在桃花岛现身,而且意外地温柔啊!!【你为何那么好(捂胸口)】

    稍微期待了其它五剑,结果新春活动没带他们玩。

    说好的一家人要整整齐齐的呢!青光玄铁神雕还有木剑呢!

    【青光:过年了也要惩恶扬善,没空

    【玄铁:特产太多背不回来

    【神雕:玄铁卡半路上了,我得确保他不迷路

    【木剑:我就静静地看你们闹

    无名山F4都齐了,为什么剑冢组没有团圆一下啊。

    紫薇要桃花去单独祭拜剑魔,以及无剑看到石碑前的桃花那里被虐了。这时才反应过来五株桃花应该是代表了五剑……【再次捂胸口

    能看出五剑们都很爱剑魔,但也就是因为太过思念木剑才会陷入疯狂吧。如果没那么思念或者代价不是整个剑境的话,现在剑冢组应该能和睦相处,也可以一起过年吧,可惜没有如果。【不然就没这个游戏了】

    浮生的登场是玻璃渣啊,从原本的犹疑变成现在的视死如归了,心疼……不管你接触天火时看到了什么,又暗自做了什么决定,无剑只希望你平安,所以别再给自己立Flag了。

    蛇王那迦在剧情中是笑星担当,长庚负责部分科普。不过个人剧情中长庚意外地孩子气,感觉无剑未来又要操心了。

    最后一幕集体放烟花打怪超有画面感,东邪西毒居然一起打出了Combo!

    过年就是要这样闹嘛,就算只有这一天也要开开心心的,大家聚在一起才是过年啊。

    嗯,另外桃花岛不出意外地成了约会圣地。

    那木剑什么时候能再露个脸呢?

--------------------------------------------------------------------

P.S. 我用官方送的浅思从蛇王池子里一发出了那迦(没修行的那只),嗯……没错,这确实是那迦Up池……

剩下的等新年日替卡池,不知道能不能捞出圣火和紫薇啊!! 


评论(7)
热度(15)
 
© 微风Man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