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月O日多云

今天有客人来了。

原来是邻居蜗牛美美啊。

她以为我有了新朋友很高兴,还拿出了米和温泉馒头招待她。

实际上我和美美的关系一般,只是出门前会打个招呼而已。

不过是邻居来玩至于那么高兴吗?

 

X月O日晴

她给了我一只碗,说是可以乘着它漂流。

让青蛙乘碗旅行也是稀奇,我又不是不会游泳。

所以不要乱花钱啊。

 

X月O日多云转小雨

今天遇到了之前帮助过我的田鼠兄,我和他一起去了著名景点善光寺。

听说有特产五平饼,我买了点准备带回去当礼物。

中途下起了小雨。

 

X月O日晴

遇到了新伙伴小螃蟹,与我和田鼠兄乘着碗在溪流中聊天。

原来如此,碗还有这种用法

仔细想想这碗还挺漂亮的。

 

X月O日 晴

遇到了新朋友小蝴蝶

——心跳突然加速

-----------------------------------------------------------------

我玩的未翻译的版本,蜗牛的名字为まいまい,我就翻成美美啦

想不到这个还有更新的一天

最近自家的的呱娃子总是寄回和小蝴蝶一起拍的照片,各种被喂狗粮……

另外佛系游戏里抽奖没有金平糖和车票也没有稀有明信片,简直了……


评论
热度(3)
 
© 微风Man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