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内容包含剧透

------------------------------------------------------------------

    可能是期待的太多,感觉这次活动剧情不如之前的花落花开活动出彩(不过一开始对那个活动没太期待就是了),但是总体非常有趣,不管是冲着全职来的新人还是老玩家都能很开心,作为联动活动的剧情是不错的。

    关卡配置要求不高,克制角色达到等级就行,对灵犀没有特别要求。个人千机关卡用六爻、屠龙、御蜂和君子剑或好友援助,冰雨关卡用九曲、灵狐、金铃、那迦或好友援助。除了剧情本用冰雨和千机伞的时候调手动看技能听语音,其他自动过。【不过真想吐槽一下为什么冰雨是柔属性啊,我之前一直在游历攒阴属性的花……】

    以守护叶修为己任的千机好温柔,剧情中的玻璃渣虽然在意料之中,但看到后还是觉得想哭……

    某种意义上无剑也是感同身受……

    不过看到千机伞的多种形态后,天罡居然一本正经地研究变形,被发现之后的反应好可爱。

    冰雨不愧有黄少亲传的话痨技能,天罡和无剑一起游历那么久了还是沉不住气,动不动就要和冰雨干架。无剑为了不让两人打起来真是操碎了心……

    最后冰雨打算把魍魉王带回荣耀养成也很可爱的,脑补养成画面中。

    不过千机和冰雨在剧情中只有开场算有点互动,其余部分像两个不同的时间点,感觉挺遗憾的。

    

---------------------------------------------------------------------

    自己抽卡剑魂+N,已有四花各种技能加强,新四花两只附赠技能加强,一只冰雨,凑齐99抽后可以技能+1

    学生党好心疼零花钱,要各种吃土了……

    算了,活动奖励还不错,除了兑换的强化材料外还有差不多2000个金叶子和浅思,到最后一天拼一下说不定可以捞出千机【醒醒啊你MMJ从来就没欧过!

    祝大家都能出货。

    接下来就是惯例的肝活动打材料啦。

评论
热度(3)
 
© 微风Man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