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间集 x 全职高手联动文

欢乐向,OOC预警

--------------------------------------------------------

(无剑与千机提及五剑之境的现状)

千机:……看来这个木剑就是目前的BOSS啊。

无剑:没错,他是导致五剑之境巨变的元凶

千机:这个BOSS有什么要注意的吗?

(无剑仔细说明)

千机:(思考)原来如此。

无剑:是啊,我哥一直不听劝,怎么说都不肯回来。

千机:这简单,带上冰雨去对付BOSS就好

无剑:要怎么做?

 

(千机说明中)

 

无剑(恍然大悟):还有这种操作啊!

 

(第二天,无剑带着冰雨到达木剑的藏身处)

 

木剑(惊讶):你怎么来了?

无剑:我来劝你回去。

木剑:别天真了小无,我是不会放弃的。

无剑:我可是准备好了对策。

         (转向冰雨)好了,这位就是我和你说的高手。

冰雨: (面对木剑)哈哈!听说你也是高手中的高手,实力还在无剑之上,那就来PKPK吧!!来PK吧!!快点PKPKPKPK!

木剑:我拒绝。

冰雨:这怎么行?好不容易能有和我冰雨切磋的机会居然不珍惜。我知道了,你一定是听说了我冰雨的事迹,跟我切磋怕输给我,不想当着妹妹的面出丑吧!!嗯嗯,一定是怕了吧!但是连我这个小剑客都打不过还算什么高手啊!!!

木剑:住口!

冰雨:我就说是怕了吧!!当着妹妹的面不想输吗?就你这样子还想制造魍魉大军还要指挥他们?我看你是躲在魍魉身后不敢动了吧!哈哈,简直是笑话!!

木剑:……闭嘴!拔剑吧!!

 

(对战木剑)

 

木剑:(捂耳朵)这到底哪来的小鬼?苍蝇投的胎啊!!

无剑:这下还跟不跟我回家?

木剑:无剑你变了,你不再是那个可爱的小无了。

无剑:哼哼,四哥你要是再不回来,我就让冰雨每天找你PK!!

木剑:(捂耳朵)别!小无我认输跟你回去行了吧!别让这个苍蝇再来烦我了!!

 

于是五剑之境的危机就这样解除了,可喜可贺


无剑:多亏千机提供的攻略


评论(4)
热度(9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微风Man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