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内含剧透!!!

------------------------------------------------    

    剧情不长,就是昼夜彼端的后续啦。

    虽说主角是晖刃和影刃,但感觉曦月和孤剑的互动明显比鸳鸯钺兄弟俩要精彩,或者说整个就是来撒狗粮的【无剑:……你们二人还是默契依旧啊。

    【哈哈官糖真好吃

    曦月的戏份特别多,整个就是不搞事就浑身不舒服。

    刚遇到和晖刃走散的影刃时,本以为会看到要照顾小朋友或者又要操碎心的无剑,结果没想到会把影刃单独交给曦月照顾,也是心大……

    接着曦月坏坏果然开始讲鬼故事吓小朋友了……

    然后就是喜闻乐见地吓跑小朋友,被晖刃误解了……

    故事中的白衣大怪物绝对是皮皮刀你啊,要是说你真做过这种事无剑绝对会相信的。

    晖刃和影刃都很可爱,但是互动较少有点可惜。

    结尾处的曦月居然意外地考虑起游历剑境的事,还担心自己离开会不会影响到绝情谷和剑冢,让无剑替自己保密。

    这里的剧情有选项分支也是个亮点,能看到曦月认真细心的一面。

    话说你不会是计划去隔壁天鹅座玩吧?

    很想吐槽一下:你和孤剑都心意相通了,就算无剑不说他也会知道的吧……

    新增的花灯猜谜关卡设计得很有趣,没有点古诗词积累,不费点脑细胞还真不好过。但最后两关的感觉太烧脑了,完全没头绪,最后还是在网上查攻略过的……

    有点担心少年版的倚天和屠龙,万一他们俩中冒出个五花,估计不仅是玄铁爸爸要打刃了……


-----------------------------------------------------

小剧场:如果晖刃和影刃一起听曦月讲鬼故事

 

曦月:从前啊,有座山;山里呢,有片林子;林子里呢,有个穿白衣的大怪物。每天晚上,他都会用漂亮的灯光引诱迷路的小孩,把他们引到山洞里。然后呢,你猜他会做什么?

影刃:……!(抓紧晖刃的衣角)

晖刃:莫非……真有会吃小孩的妖物?

曦月:呵呵,若我说是,你们可敢与我一探究竟?

影刃:(紧攥衣角)哥哥……

晖刃:你是不是在吓唬我弟弟?

曦月:那你们是不敢嘛?

晖刃:没、才没有!

曦月:呵呵,逗你们呢,这表情还挺不错的。

无剑:……你这分明是在欺负小孩子嘛。


-------------------------------------------------------

P.S. 影刃是个有点怕生不够果断,但温柔懂事的孩子,让我想到了隔壁刀剑的五虎退


评论(2)
热度(24)
 
© 微风Man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