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抽精准命中罗德岛唯一的六星男,于是我立刻办理了罗德岛的入职手续

CP为银博♀ 

是双视角

-----------------------------------------------------------

 

银灰视角

 

-这就是那个自称是罗德岛战略智囊的博士?看上去很普通啊,不过应该不会让我失望的,对吧?

 

-嗯?失忆了?喀兰贸易真的有必要和这种不确定因素签约么?但是为了恩希雅,只是合作还是可以接受

 

-哦,虽然失忆了,但领导力和判断力都不错,即使是面对压倒性的不利也能冷静面对,真是不错的作战

 

-看来选择合作是正确的,现在也是时候提升下合作等级了呢

 

-喀兰贸易公司和罗德岛之联盟的稳定程度确实取决于你我的想法,不过这份利于罗德岛的契约我可以签署

 

-偶尔在罗德岛帮忙似乎也不错,正好有机会看看恩希雅怎么样了

 

-身为喀兰贸易的老板,和盟友的相处自然要保持矜持。即使面对猫爬架也……

 

-唔,是盟友啊。抱歉呢有些累了,先让我休息会儿吧

 

-居然想与我交手,确实很有胆识,至于结果……我倒是很期待

 

-实力虽有不足,却仍有很大的成长空间,我的盟友

 

-……

 

-唔,明明都累成这样了还强撑着工作,作为罗德岛的指挥就不能为自己的健康好好着想么?这种盟友还真让人放心不下。

 

-算了,虽然这并不在合作条款内……

 

-晚安,盟友


-----------------------------------------------

 

博士视角

 

-没想到第一个来支援的是个大人物。怎么办记忆还没恢复,和这种大佬该怎么打交道啊!!!

 

-不应当,我只是一个做研究还失忆了的博士,我不应该在实验室里研究治疗矿石病的药物吗?为什么要让我面对那么可怕的战场啊!

 

-啊银老板在看我,他的眼神变得犀利起来……为了保住合作关系,绝对不能让他失望,拼了!全员,给我起来输出啊!

 

-既然他认可了罗德岛的实力,同意提供援助,那么对现有资金和资源分配也必须重新考虑了呀

 

-唔唔,虽然现在战况吃紧但要喀兰贸易签署这样一份合约是否太突然了?可若要协商的话我方应该可以拿出相应的筹——诶?可以?

 

-是崖心啊,你哥说要加强双方的合作,考虑亲自来访,我该做什——等等你为什么生气啊?!

 

-银老板要入住罗德岛了!还要负责亲自贸易来往!?为了让他尽快适应这里的生活,赶紧的去把最新款猫爬架买了!!

 

-就算是休息睡觉的银灰老板也很帅很可爱啊!!嗯,趁机摸摸头揉揉尾巴应该没事的……吧

 

-虽然我是脑力担当,但不提升武力值还是很容易死啊……要去找银灰训练吗?

 

-诶,这是被表扬了吗?哇~~以后要更加努力才行【指嗑源石消耗理智】

 

……

 

-哈——呼,好困,但是……工作……还没……

 

-……不仅是为了罗德岛,同样……是……

 

-……嗯,晚安

 

-----------------------------------------------

我都不知道自己在写啥-////-大概是自家博士和银灰的相处过程?


评论
热度(49)
 
© 微风Man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