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前忙着开学时间有限,总算跑完西月国主线后,遇上了浮世之缘的更新;现在好不容易刷够材料解锁完浮生之缘的剧情,结果又看到了主线更新的PV

 

        要同时肝两个恋与制作人,石锤

 

        得知西月国四张SSR可免费获得后是很开心,不过要想尽快获得还是得靠钞能力。现在卡才拿到一张,更新后又要有四张主线限定新卡。

        我的钻石呢?刚刚那么一大推的呢!!

 

--------------------------------------------------

 

        刚看到堕月之宴PV时还以为我关注了其它游戏,确认后觉得叠纸该不会是“主线编不下去就干脆出官方同人了吧”之类的,然而剧情和人物设定出乎意料。

 

        新世界中女主身份是巫女,开场就因不明原因坠楼(?),然后一睡就是三年,醒来还失忆了。

 

        这个开局有点刺激。

 

        然后就是和恋语市开头一般地和各个男主见面,不过除了提前公布的年下起子、魔王老李、妖族许墨和刺客银发洛,还有类似卓以的师父!

 

        我可以!!


*

 

        现在更新的内容不多,但是可以看出多方势力暗流涌动。老李带领的魔族有狂化失控现象,而他本人致力于维护人魔两届的平衡;定位疑似特遣署的御隐师协会似乎在暗中做隐能和魔的实验;妖族代表许墨感觉知道什么,不过目前开着是在吃瓜;而师父和掠影阁合作解决女主。

 

        “我”真是太难了。

 

        目前最新第三章结尾处,虽然反派和师父得知巫女已死,但是也有可能是假情报。要是真领便当了那怎么继续探(pian)索(ke)呢?


        总之又是一堆坑。玄幻设定的恋与虽然不错,但可以预见地会往悬疑方向发展。

 

--------------------------------------------------------

 

        新背景图国画风很美,估计是负责隔壁暖暖的画师们也来帮忙了。除了“我”以外全语音【说点什么啊“我”!】,起子和洛洛的少年音AWSL(虽然没有少年时期的立绘很可惜)。剧情中出现了很多新场景,美术音效方面很良心,能看出来叠纸在西月国这块是下足功夫的,所以不是临时策划。

 

        浮世之缘则相当于西月国版的传闻秘事,不过相比增加了互动环节,比如洛洛的关卡中要跟随音乐节奏点击屏幕,老李的剧情中则加入了凝神(突然想起在第五人格中用文盲修机然后炸机的经历)。感觉叠纸是有在认真拓展游戏玩法的,但是实际效果似乎不太理想。虽说音乐和画面是恋与的优势,但这样往音游方向的发展似乎……让人很没耐心?我自己操作觉得不是很顺畅,和“在你身边”的ASML比沉浸感差远了,希望以后的更新能有所改进吧。

        

        编程和设计都要消耗人力物力,这套系统要是用一次就丢就很没效益,估计西月国以后还会更新西月国主线【下个骗氪角色估计是二皇子凌肖】,或者在后续恋语市主线中添加类似的互动。要是编剧想不出来主线写什么了就正好更新平行世界,双线展开还能双倍收益双倍快乐岂不美哉——

        ——个鬼啦!

 

        双线操作虽然很不错啦,但是这样不就是双倍骗氪和肝度以及烧脑了嘛!

 

        新PV标题是“归来”,估计会解释先前幕后之章中的伏笔和谜团,然后又挖一堆新的

 

        从此恋与制作人在悬疑魔幻推理科幻烧脑的路上一去不复返

 

        你还记得自己是个恋爱游戏么?

 

===============================

 

算是赶在更新之前发出来了,之前一直拖着没写完。

如果有什么被打脸了还请不要怪我哈。

 


评论
热度(7)
 
© 微风Man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