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攒够碎片购入胡子先生啦!

        但他总是乱跑,大概是被小鱼干拐走了吧

---------------------------------------------------------------------

        胡子先生是只傲娇的猫,但他从不拒绝好心人的小鱼干。

         “喵~喵~”今天又会跟着谁玩呢?

         身为一只受欢迎的猫,自然是要生活在条件优越的地方。听说欧利蒂丝庄园的游戏会提供丰厚奖励之后,便毫不犹豫地报名参加了。想着万一赢了游戏获得奖金就能飞黄腾达坐享吃不完的鱼干,这辈子就不用愁了。

        身为前辈的蝙蝠和蓝蝶提醒他:“随从的主要工作就是跟随求生者,在他们紧张的时候安抚他们,其余的只要不破坏游戏规则就好。”

         刚上工的胡子先生也没多想,不就是卖卖萌嘛,有什么难的?

         然而事与愿违,没经历过什么大风大浪的橘猫要通过身体力行来明白什么叫生活不易。

 

*

 

        初次游戏胡子先生跟着的是幸运儿。作为庄园老友之一,幸运儿凭借着自己对地形的熟悉一次又一次甩开了监管者的追捕。

         但是胡子先生没有那么好运,他被困在了窗沿,怎么都跳不过去。

 

         胡子先生:你们都会飞啊!!欺负我不会飞嘛!!

         小花:我不会飞不也跟上了

         胡子先生:……你们欺负我腿短嘛

         所幸庄园里有宠物招认的小屋,监管者们在游戏结束后会将跟宠们送到此处等待认领,求生者们在游戏后可以自行去那里寻回自己的随从。

 

*

 

         不久之后,庄园里出现了两位新的短腿同伴,分别为尖鼻子和圆耳朵。

         让监管者和求生者们有些意外的是,两鼠一猫居然能相安无事。

        尖鼻子:话说猫不是咱们的天敌嘛?

        圆耳朵:对哦

         胡子先生:……我不吃老鼠

 

        他只对小鱼干感兴趣。

 

*

 

         胡子先生在监管者中也很有人气,然而庄园老板对监管者比较苛刻,除了巡视者和窥视者,暂时不允许监管者带随从。

        巡视者是为数不多与他有共同话题的……宠物?

        巡视者:跑得快有什么用,腿短还是跟不上目标啊……

        胡子先生:就是就是

         话说这前者真的算是宠物吗?

        而在另一边,窥视者们似乎和小花们有不少话题。

 

*

 

        整天奔波于庄园总是会累的,出于生存的本能和以前的习惯,胡子先生总会第一时间扑向鱼干类的物体。

         “胡子先生,那不是吃的!”正在拆椅子的艾玛被胡子先生的举动吓了一跳,一时忘记了逃跑。

         “脆脆鲨不是吃的!”在一旁的厂长抖了抖鲨鱼型棒槌,企图把这只贪吃猫甩开。

         好吧,那我继续找。

 

*

 

         下一局游戏

         “*&@#¥%@&!”(那不是吃的!)伴随着一阵意义不明的低语,不知从哪里冒出来的一条章鱼腿把正准备大快朵颐的胡子先生打了下来。

         诶?怎么回事?章鱼怎么打人了?

         “干得好,胡子先生!”威廉趁机对哈萨克发动了冲撞技能,为同伴争取到了逃脱时间。

         ……黄衣之主只想为自己的章鱼们默哀一秒。

 

*

 

        虽说没有生存之忧,胡子先生有时也会烦恼。

         话说是跟随求生者就好,但除了开局时候会逗逗我之外,求生者们一个个对我不理不睬。平时要到处跑,又没有吃的,为什么都不陪我玩啊,要不要转行呢……

         话虽如此,但正如自我介绍所言,胡子先生从不拒绝好心人的小鱼干。只要还有人继续包养他,这个庄园似乎也不是那么糟糕。


-------------------------------------------------------------------

         胡子先生好可爱,把我抽奖池沉船的心情给治愈了~~

        庄园里又来了一只亚历山大,预感到了新CP的诞生……


评论
热度(2)
 
© 微风Man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