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含大量剧透!没走完剧情的请谨慎啦
以下内容仅为个人看法

——————————————————————-

        整体不错,凭借无剑六爻夜烛言浮生和木剑撑起了剧情,倒是所谓的主角黑羽有点迷,而且实在不理解为什么要把花雨变成圣女啊,前两期和相随剧情好不容易建立起的杀手形象不是挺好的嘛,只添加兄妹关系也行啊……
        黑羽诈降并亲手了结手下性命的时候是真的狠心啊,对战时先出场的是赤血莲,黑羽在第二批登场,本来还想手动操作的结果黑羽是真的一个一个把敌方消灭了,全程围观不知所措……
        后来决定投靠剑冢,又把以前没反抗的部下灭了……
        那个,有这样清理门户的嘛
        而且,之前算到了花雨会易容成无剑和独钓寒江交战,也算到强行带走花雨之后计谋会被夜烛言发觉,再到后来被监察司逆雪怀疑并走投无路应该也是能预料到的,你这是计算好了要叛变然后投靠无剑嘛?
虽然觉得黑羽的行为有点奇怪,但是如果从一个妹控(?)的角度出发就可以理解了,毕竟一切以妹妹为中心嘛
        倒是没想到花雨成无剑吹了【毕竟无剑大佬人人都爱!

*

        总算解释了浮生为什么会投靠木剑,原来是为了复活亲人。黑羽也说如果花雨出事了自己也不知道会做出什么,反思自己之前的计划伤害了他人,想来为了花雨自己做了种种不义之事也算是不择手段了。
        想来木剑把剑境搅得天翻地覆也只是想复活剑魔
        为了亲人做出种种牺牲在这里可以说是人之常情了
        所以,没有为了私利而牺牲亲人甚至剑境正是无剑的可贵之处【再次吹爆无剑!!!

*

黑羽:唯至亲之人,不可利用
无剑:……我一定是有个假哥哥【羡慕嫉妒h……

----------------------------------------------------

        最后木剑果然出场了!英勇帅气的无剑大佬也再次上线!!哦哦哦!!!!
        无剑和木剑(有场面的)第一次正面交锋!!打起来了!!!大场面!!神仙打架!!!吹爆这段!!!!
        不过木剑,你用引魂镜习得凝雪功法并用以对付无剑的行为,是会掉粉的
        最终两败俱伤,木剑招来梦妖支援,而无剑也在黑羽的协助下退回剑冢
        剑境中的战争还将继续
        未完待续……
        待续……
        续……
        ……



        等等策划你是不是把主线剧本和活动剧本拿混了啊!!!为什么这个支线信息量那么大而且更新得比主线还快啊!!

----------------------------------------------------------------------------------------

        剧情没有配音,伐开心……
        血莲冠的掉率实在感人,商店兑换物真的能换完吗?
        活动只送一只花雨,以前也是,应该会每集送一只,直到送满9技花雨——
        花雨这是妥妥的女主配置啊!!!这不拍成剧场版或连续剧嘛【虽然没什么戏份
        剧情中有提到木剑的新助力是来自梦境的梦妖梦魇,立绘为阴阳梦妖和梦魇,浮生和逆雪在谈话时也提到“梦境”的君主梦渊;无剑在昏迷之际也隐约感受到梦境中引梦笛的激励,感觉“梦境”世界可能也会成为影响剑境未来的因素【跑偏了吧这
        记得会盟剧情中青光还是玄铁提过木剑肯定会去寻找新的盟友,此次活动中出现的梦妖梦魇也算是收回伏笔吧
        不过活动剧情中新出现了一群新人物(卫星),主线的坑还没填就又挖了一堆支线,如果还要送新四花角色的话,那这坑要填到猴年马月啊……
        这是真。前途未卜,少挖坑啊喂
        不过比起这个,我更在意的是——



        什么时候更新主线啊!!无剑都在无名山上待了大半年了!!【幽谷内心美滋滋

———————————————————————
P.S. 抽卡……歪了只神雕,没有黑羽……
黑羽对不起上次活动我不应该说要揍爆你的所以请出现在我的卡池里吧

评论(14)
热度(2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微风Man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