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能更新了!!这几天简直冷还感冒了,各位也要注意保暖啊

本文为梦间集和刀剑乱舞的交叉同人,设定和注意看这里

--------------------------------------------

    “瞄准那几个装备多的,预备——发射!”

    “先打杂兵!”

    “胁差组先顶住那个血厚的,打刀组跟上!”

    “嗯?敌胁被砸晕了?短刀组赶紧补刀!”

    “趁装备掉了赶紧集火怼!”

    “漂亮!一击制敌!”

    “很好,先休息下吧。”

    “下一波来了,做好准备。”

         ……

         ……

    ……总觉得主人好像很开心啊。

    至于为什么会变成这样,还要追溯到几个小时前。

-------------------------------------

    毕业后,无剑花了整整两天阅览档案和主要报告。前任留下了每位刀剑男士的能力评估,包括他们的练度和能力倾向。刀剑男士们会根据能力被给予不同花数,综合能力越强花数越多。

    目前刀帐上最高的为五花。

    这个系统和五剑之境的修为境界很像啊,不知道付丧神有没有花开突破呢。

    希望能看到六花和七花啊,不然自己总是赢很寂寞啊。

    无剑目前为七花境界,但是根据自己之前和刀剑男士们切磋的结果来看,付丧神的花数境界评判标准似乎和器灵的不太一样。

    不过,在有六花甚至七花之前,首先得有五花才对吧。

    嗯,该本丸现在最高花数为四花。

    看来磨练之路还很漫长啊。

    除了阶段性的能力评估之外,还有各个时间点和地区的敌人分布和注意事项,以及合适作战的刀剑。

    就在几个小时前,无剑读到了几份关于江户时代的池田屋的报告,这个本丸的进程似乎停在了这个时间点,总结下则是因为作战后期似乎总是体力不支或遇到强敌,所以只能宣告失败。

    那么为什么没有会治疗的付丧神啊!

    五剑之境内擅长医疗或辅助的器灵并不少见,但在这里能辅助的似乎只剩下了无剑。然而无剑是攻击类型的器灵,仅凭自身几乎没有什么直接辅助队友或治疗的能力。如果不依靠符咒的话,无剑连盾牌或者护罩这类防御形法术都难以使用。

    算了,无奈归无奈,还是得战斗。

    那初战就从这里开始吧。自己也跟着去,有什么意外也好及时应对。

--------------------------------------

    根据报告,那个时间点主要为夜间室内战,最适合体型小侦查高的刀种。首推短刀和胁差,其次打刀。出于能力平衡考虑,这次出阵的队伍为两打刀:加州清光和山姥切国广;两胁差:骨喰藤四郎和鲶尾藤四郎;和两短刀:今剑和药研藤四郎。

    无剑一开始只是在观察战斗,偶尔会看情况出手,但几回合下来她有点看不下去了。

    互相之间连携触发得少也就算了,关键是不补刀也没有主动配合是怎样啊!

    于是趁着当前战点清理完毕的时机,她这么问道:

    “你们之前都这么作战吗?”

    “怎么了吗,主人?”作为队长的加州清光有点不解。

    “要多注意互相配合啊,那样更有效率。”

    虽然根据情况的话自己也可以动手,但毕竟不可能参与每次出阵,刀剑男士们在能力有限的情况下还不注意互相配合可是要吃大亏的。溯行军就算再弱,不及时处理还是会造成隐患。

    “可以让我来指挥吗?”

    没有反对,于是指挥就换成了无剑。

    然后不知怎么就成了开头那一段。

     但不管怎么说,在无剑的指挥下,这个时间点的总算是攻克了。


-----------------------------------------------------

P.S. 一直都没搞清楚刀剑手游的战斗系统,时不时会看到敌方残血不补刀,然后集体疯狂怼满刀装满血的敌五花枪的情况。相比梦间集里可以合击还有各种连携技能,于是这里就作为配合问题吐槽了。

文中的队伍是我攻破图六用的队伍,在此纪念一下。 

话说花丸里的各位都好可爱啊!!鵺毛茸茸的好想摸,不过他到底算不算战斗力啊……


评论(2)
热度(3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微风Man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