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为联动活动期间产生的脑洞

因为队伍成员大多装备了调息,关卡基本两回合内过

有参考角色台词

欢乐向,可能有OOC

--------------------------------------------------------------

阳队 

六爻的个人秀,开局、出招、绝杀,一气呵成

 

屠龙:不爽,完全动手机会

六爻:漏洞百出!

御蜂:能依靠同伴的感觉,很好

君子:可以提前回家了


然而并没有

----------------------------------------

刚队

四判飞燕和龙骨寒星参战中,敌方只有一位

 

秋水:认真观察发现敌人的弱点吧

龙骨:随便丢点枣核就行了吧

飞燕:哼,就这点本事

 

敌方被暗器打死……

 

白扇:……看来不止在下会耍把戏


---------------------------------------------------------

阴队

除了出门游历的几位,其余的都在咸鱼中


玉箫:此时此景正适合吹奏一曲,让我为大家来一曲《碧海潮生》吧。

花雨:……(保养中)

倚天:修行剑法时请勿打扰

峨眉:去找小虎玩咯

柳叶:要不要去处风光秀丽的地方呢?


----------------------------------------------------

柔队

名为刷副本,实为话痨和毒舌的切磋

 

(准备作战时)

冰雨:往左往右往右往左,哪边哪边?

灵狐:你是路痴吗?你是路痴吧!

冰雨:什么?有种单挑啊!输了的就是路痴!!PKPKPKPKPK!!快点来PK啊!!

灵狐:哼,求之不得。

 

(战斗中)

冰雨:三段斩!!

灵狐:一针见血!!

冰雨:杀杀杀杀杀!!

灵狐:嘿!

冰雨:看我弄死这家伙!

灵狐:前方右转阎王殿,走好不送!

 

(魍魉大军被秒杀)

 

冰雨:话说你有帮我数我杀了多杀怪吗?我的战绩绝对比他多吧?对吧对吧?

灵狐:哼,我赢不了才见鬼了。

无剑:这……这不好判定啊……

灵狐:蠢货

冰雨:怎么这样?我们都打了几百场了你居然发现不了我的强悍之处?

无剑(满脸无辜):可你们一局打再多的怪也只有20点数啊……

 

至于其它成员——

青丝:……果然不能出门太远

金铃:……好吵,我要回古墓


--------------------------------------------------------

P.S.特别感谢活动期间加班的柔队和阳队,尤其是青丝冰雨和六爻,不停地放绝杀辛苦了


评论(1)
热度(24)
 
© 微风Man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