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刚看到联动活动新角色谦的宣传视频,结果意外地发现——

粉毛??不同寻常的名字??中文CV是顺子?日文配音是森川???

这是无剑吹+撩(?)+幽谷+木剑的组合??!!

看评论说谦在游戏中很早就领了便当,然后妹妹晓是个兄控,嗯……

趁联动还没出赶紧记个脑洞——

OOC预警!!

-------------------------------------------------------

紧接宣传PV里的场景,谦对无剑发出邀请

谦:请随我去晨云乡赏樱,漫天飞舞的樱花可是我最喜欢的景色

无剑:如此美景,我——

晓:你是谁?!居然敢勾引我哥!!

木剑:你想把无剑骗到哪里???!!还有居然敢说小无坏话!!!!

晓:什么坏话!!能和哥哥一起赏樱的只有我!!!!

木剑:哦?不是你哥想诱拐小无吗?

晓:等等,不是她想拐我哥吗?

木剑:……

晓:……

(短暂的沉默后,木剑和晓似乎达成了某种共识)

晓:哥哥,主人就要领便当了。为了大义和主人的未来,快跟我一起回去吧。

谦(懵逼中):噢,嗯,说的对,得赶紧去救主人。

(陇战云棋联动提前结束??)

木剑(ドヤア顔):哼哼,真是天助我也

        无剑,看看他们吧,拯救主人可是大义。现在可愿改变想法,助我完成复活主人的大业?

无剑:……先让我出山行不?


---------------------------------------------------------------

话说无缝活动有点吃不消啊,金叶子不够用了……

无剑什么时候能下山啊……

评论(2)
热度(9)
 
© 微风Man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