惯例的剧透提醒!!没跑完剧情的注意啦!!

以下仅为个人看法
------------------------------------------------------------------------ 

         槽点略多,让我先理一理。

         嗯,先说活动安排吧

         首先是无缝活动,没有长草期……我的金叶子和肝啊!!!

        这次活动剧情又双叒叕没有配音……经费都拿去请声优了嘛??好像从襄阳之战开始就没有剧情语音了吧……我想听语音啊QAQ

         因为是和和风手游联动所以人物很日系我可以理解,但是作为玩家更希望看到古风些的人物啊,和自家的那几个不考虑嘛……

         啊对了,新背景和剧情BGM挺不错

 

*

 

         然后是剧情,中规中矩并不出彩,甚至有点失望

         简单来说就是某村子被袭、无剑派人去支援,结果一妹子突然跳出来误伤友军,解开误会后解释说因为自己是异界之人,葛格反派木剑被抓走了,请求帮助

         然后救援成功,兄妹重聚,纠结之后决定返回原来的世界

         嗯??这就没了???

         起初看到PV注意到“无剑初见感到新奇,但随后便能对其指点一二”的时候,很期待类似“无剑大佬叫你做刃”或者“中日剑法友好交流(?)”之类的剧情,结果就一段挽风“五合不到便败下阵来”?打戏呢?无剑对太刀感到新奇的部分呢?对天然理心流的理解和指点呢??

         没有的话也太浪费设定了吧!!

         倒是黑羽和挽风之间的对战描写更多,更有海潮(?)作为背景……

         黑羽说实话,你是不是抢了无剑的剧本?

         长庚:别说了,我好不容易出场连动手的机会都没有,居然还要被友军误伤……

 

         P.S.虽说挽风在剧情中解释自己和拂樱起了化名,但是讲真,这化名一点都不本土啊,不被木剑发现就怪了……

 

*

 

        这次活动最大的惊喜应该是鱼人杰了。原本以为只是愚人节限定,在设定集上看到的时候挺意外的,没想到真的实装了。活动一开我卡池完全没碰,直接碎了金叶子就去肝材料换角色了,鱼人杰是这次的活动主角妥妥的!!!

         而且更意外的是这群鱼人杰居然是个狠角色??【虽然是在食物链底端

         

Take 1

        哎,这条鱼人杰受伤了,怕是治不好了,这样下去是不行的,不如把他……糖醋了吧

 

Take 2

        寒江:你就是我等的那条大鱼吗?

         鱼人杰:害怕。Jpg

 

*

 

         最后日常吹爆无剑!!!!精通剑理的无剑强无敌!!!

         请阿官赶紧更新主线,无剑是很强但是无剑想出山!!!

         文案请走心,我不求花落花开和千面奇谋那种高质量的剧情,但请不要那么敷衍行不?

 

---------------------------------------------------------------

上次更新主线好像还是年初的时候,恐怕是画卷中的时间不与五剑之境同步啊……

         幽谷内心又是美滋滋

评论
热度(12)
 
© 微风Man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