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几天关于联动想到一个脑洞,因为剧情中说了拂樱和挽风来自不同的时间线了,正好借此发挥

        挽风的时间线上谦已经狗带了,挽风的主人又是兄控,在剧情中对是否改变过去表现出迷茫,如果一来剑境遇到木剑并收到邀请,大概率会入伙剑境搞事势力。

         拂樱的时间线上谦还活着,加上拂樱在剧情中表现得很理性,对主人未来的死也看得很开,估计不会跟随木剑。

         如果这样发展的话,感觉有很大概率会发展成兄妹反目之类的剧情……

----------------------------------------------------------------

挽风:你、你是——!

拂樱:挽风?

无剑:木剑,果然是你。

木剑:怎么,无剑,这次你还要和我作对吗?

无剑:无论如何,我希望交手前,挽风能听听拂樱的话。

木剑:好,可以。

 

(另一旁)

 

挽风:其实,我来自未来,谦已经离世了。

拂樱:竟有这种事?

挽风:你不知道,晓一直渴望为谦复仇,我真的不忍心看着她再痛苦下去。若能改变过去……

拂樱:听我说,挽风。樱花雨绽放之刻凋零,何尝不是永恒的瞬间。若谦的陨落之时也是他最辉煌的时刻,这对他便是最好的宿命。

挽风:这……兄长,恕我不能赞同你的看法

 

---------------------------------------------------------------

……我编不下去了,不过因为是联动剧情本身篇幅就有限,所以就这样吧

其实我挺喜欢联动剧情结尾处无剑的那段话,对于过去的事和遗憾表现得很豁达。虽说谁都想弥补遗憾,但没有过去的遗憾就不会有现在的自己,所以弥补过去的念想也只能是念想。

于是这么一番话就成功开(shou)导(fu)挽风

讲真木剑你作为反派得加把劲啊,不多出场露个脸怎么拉(zui)拢(pao)新人啊?

我才没有看着其他兄妹组团团圆圆一家亲就木剑和无剑相爱相杀然后羡慕嫉妒恨的

评论
热度(6)
 
© 微风Mana | Powered by LOFTER